醉醒梦起时.

醉梦与欢·1(莫橙)

*故事背景发生在第十赛季兴欣夺冠后,叶修退役苏沐橙成了兴欣队长。
*涉及ABO设定
*主莫橙,副…再说
*有楚苏剧情
*偏私者慎进

        H市的雨下的紧了些。
       
        上林苑的一间房间里,有人辗转反侧,彻夜未眠。

        “嗯…云秀…秀秀,你轻点…” “哈…嗯…阿…哈…” 莫凡焦躁的起身,脑子里苏沐橙的呻吟声魂牵梦萦。

        他记得一年前苏沐橙在竞技场上虐完他时,脑袋微侧,嘴角翘起一个好看的弧度,不容让人看扁的说:“我也是职业选手阿。”

        职业选手…吗?

        自那时起,莫凡便起了进职业圈的心思,也深深打消了眼前的漂亮女孩子是花瓶的想法。

        他也曾不小心闻到来自苏沐橙一个OMEGA身上好闻的信息素的味道,也曾不动声色的在苏沐橙发情期前买了抑制OMEGA信息素的抑制剂悄悄的放进她的房间,也曾在隔音效果不太好的房间外听见苏沐橙与另一个ALPHA解决发情期烦恼的声音,就在他今天回避夜宵时。

        想到这,莫凡握紧了双拳,兀自望着窗子发呆。

        其实他也可以帮她…只是她不想,他又有什么资格。

        窗外的月光洒下,映照着这个不眠夜。

        翌日,兴欣的二楼网吧里堆聚了不少人,齐齐看着自个儿手机上的旅游指南。

        “我说,哥这儿的人可是不少在H市久住的,怎么一个个都在百度。”

        “诶诶诶老叶这就是你不对了阿大约全联盟的人都来你这H市旅游观光了也不给我们整顿整顿让我们挤你这网吧不给我们推荐旅游圣地还不让我们手机百度了阿…”

        联盟的人说是要来H市旅游观光,许多人便打算玩嗨了再回家,兴欣的人也并不打算马上回去。

        “莫非前辈是想好了打算亲自带我们出去? ^.^ ”

        叶修暗叹喻文州这玩战术的就是心脏的同时也一并把自己也玩战术的记忆抹掉了,“沐橙阿,想好去哪玩了么?”

        “嗯,就去这附近的湖吧,可以坐船游湖哦~”

        “走着!” 率先回答的当然是昨天与亲爱的沐沐共度良宵的楚云秀。

        平静的湖面少有的浮现丝丝波澜,划船的人与坐在船上的人恬静的享受着美好的下午时光,特别是跟喜欢的人坐在同一条船上。

        莫凡机械的滑动着船桨,眼神不时滑到苏沐橙上。待两人不小心对视时,莫凡又会快速挪开。

        真像个孩子,苏沐橙这样想。她不是个粗心的人,莫凡对她的情意她也有所察觉。只是…自己与云秀多年来的情谊还是让她选择性的忽视了莫凡对自己的心意。多年来,自己一次次在楚云秀身下让她觉得自己是喜欢她的,然而好像…

        清风拂过,仿佛在诉说着一句又一句动听的情语。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