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醒梦起时.

醉梦与欢·2 (莫橙)

*涉及ABO设定
*有楚苏剧情
*偏私者慎进

        “沐沐” 楚云秀勾住苏沐橙的脖子,让她的脸转向自己,在她的唇间落下一吻。莫凡总是望向自己的OMEGA让她觉得有点不爽,故她吻向了苏沐橙,占有而不容侵犯。

        湖边的垂柳摇摇欲坠,枝尾不时滑过水面。船在不知不觉中靠岸,船上相拥亲吻的人与孤独的划着船桨的人想着相同的事。

        莫凡的船划得很快,第一个靠岸的他们站在岸边看着湖上的人嬉闹。黄少天怎么会甘愿享受这恬静的时光,自然是赞叹与垃圾话为一体的贡献给湖上的空气。

        “我说大伙要不要去玩国王游戏还是真心话大冒险哦,哇塞想想叶不羞要羞羞的表演脱衣舞,队长对着镜头做鬼脸卖萌,韩队要温柔的读一大串情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黄少天第一次觉得自己话太多了,因为背后队长长久不变的笑及韩文清瞥来的一道光让他有些背后发凉。

        “老叶…”

        “嗯?少天大大想玩便玩呗。”叶修的嘴边多了一丝喻文州深邃的笑容。

        黄少天感到自己的小虎牙一凉。

        于是大伙在各怀鬼胎中奔向兴欣的御林苑玩起了国王游戏。至于为什么不是真心话大冒险,自然是有黄少天苦口婆心的成分在。

        “那么,7号要表演一场羞羞的脱衣舞。”抽到国王牌的叶修漫不经心的说到,眼神还不时瞟向黄少天。

        “我靠老叶你这是公报私仇阿阿阿不对…方锐你卖我阿阿阿!!!虽然你是兴欣的吧没错但在这游戏里队友是不存在的!!!”

        “少天,开始吧。”喻文州明显捕捉到“队友” “不存在”这俩关键词,此刻他上扬的嘴脸里似乎藏着捕捉猎物的狡黠。

        黄少天欲哭无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众人在黄少天的脱衣舞面前着实放开了嗓子,笑到变声已变得寻常。

        “阿阿阿老规矩阿手机上交阿!!!还有队长你能不能不要忍得那么辛苦那个叶不羞对就是你,笑就笑还戴什么面具阿阿阿!!!”

        “咳咳咳,好,接下来…”叶修拿出了一个扇子,“5号和9号,来来来在扇子底下悄咪咪的kiss5秒。”

        莫凡盯着手中的卡牌,抬头看见了楚云秀有些不自然的表情。

        “我是9号。”苏沐橙起身,拿起了叶修手中的扇子,走向已经站起来的莫凡跟前,举起扇子。

        苏沐橙刚想说要不要假装kiss时就看见莫凡微微低了头,然后向前在她的嘴角落下一吻。
 
        ALPHA的信息素悄悄蔓延在苏沐橙的鼻尖,诱发着她也不小心散发了点信息素。

        滴答,滴答,滴答…

        两人觉得打比赛时都没发现5秒这么长,又尴尬的收回了自己的信息素。

        楚云秀的视觉本是看不见他俩的,然直觉告诉她,莫凡肯定做了什么。因为她貌似在某一时刻,闻到了自己熟悉无比的信息素,那是苏沐橙的。

        什么时候,自己的OMEGA对她们的接吻不会冒冒失失的散发信息素了呢…

        而此刻趴在林敬言腿上的方锐,叼着棒棒糖感慨到“真是个毛头小子”。

评论(3)

热度(4)